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主席团积极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1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期,岩口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会议就2015年人大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初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冷水江市人大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人大2014年重点工作: 一是助推一项重点。围绕镇区改造、煤矿关闭等重点工作依法开展监督,积极助推项目建设进程。二是调研一个重点课题。在各类大走访活动过程中,针对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确定调研课题,撰写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平台作用,帮助群众解决反映的问题。四是撰写一条好的建议。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为政府工作出谋划策,开展各项中心工作。(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