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何晔晖来湘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段成钢 编辑:redcloud 2016-09-29 15:39: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6日至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何晔晖一行在我省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4月27日,何晔晖主持召开有湖南、河南、湖北、广东省和江苏省苏州市、河南省郑州市及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28日,何晔晖一行深入到长沙市及长沙县,与长沙市及其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及其部分乡镇人大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建议意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主任武增和办公厅联络局局长郭振华、副巡视员陈荧等参加了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联工委主任王刚陪同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段成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