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就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与精准扶贫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9-29 15:57: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至11日,由全国人大代表叶文智提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协助组织,李江、圣辉、胡子敬、谢子龙、许菊云、傅莉娟、赵丽莎、黄小玲、齐振伟、李小红、罗祖亮、朱国军、姚媛贞、向平华、田儒斌、张苹英等16位全国人大代表赴凤凰县就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与精准扶贫进行专题调研。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省人大民侨外委和常委会联工委、研究室,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有关方面专家也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参与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有关负责同志与专家在独特的森林剧场,与民族舞蹈《边城》主创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李江、圣辉、胡子敬、谢子龙等代表纷纷就大湘西民族文化生态的保护、传承与弘扬,以文化产业帮助大湘西精准扶贫等提出了具体建议。这些建议将写入调研报告,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处理。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