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岩口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清明前后社会维稳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1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清明临近,森林防火和坟山纠纷工作进入敏感期。冷水江市岩口镇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分布广、联系选民多、基层情况熟等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清明节前后的维稳工作。
      为了防止清明前后发生山坟纠纷及山火的发生,岩口镇组织召开全镇大会,部署清明前后社会维稳安全工作,该镇机关干部、各支书(主任)、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在清明前后镇村干部职工不要搞宗族纠纷,坚持文明扫墓,与会人员做到24小时保持畅通,值班组人员务必24小时坚守岗位,各村对以往有山坟纠纷的要进行巡查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清明期间社会的安全稳定。(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