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全市乡镇办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推进会在冷水江市岩口镇顺利召开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1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桂兰一行在光华工作点查看站点建设资料

              冷水江市乡镇办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推进会现场


 
      3月27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在岩口镇召开全市乡镇办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桂兰、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冷水江市人大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人大主席和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岩口镇光华社区和镇机关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站(点)的平台建设情况及运行情况得到大家的赞不绝口,同时增强了直观上的了解,对会议的顺利开展起到升华作用。
会上,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就全市2014年人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对2014年全市乡镇办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会议听取了岩口镇人大主席团关于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试点建设经验的介绍。2014年,岩口镇再次勇夺全市乡镇办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第一名和新闻工作先进行列。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表示,岩口工作站和光华工作点建设的现场观摩值得学习、深思和探讨,2014年冷水江市人大工作在娄底目标管理考核中喜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在2015年再接再厉,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中,一要注重实际:代表站(点)建设要规范化,代表参与要广泛化,代表活动要多样化,代表建议办理要长效化;二要注重实用:方便开展工作,方便代表履职,方便群众进站;三要讲求实效:要真正起到一个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代表帮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乡镇办人大在履职过程中要抓住重点、关注热点、打造亮点,在自身建设方面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取在2015年再创佳绩。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桂兰指出,2014年冷水江人大工作成效明显,一是领导重视,敢于担当;二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三是工作务实,积极作为;四是创新发展,亮点纷呈。希望在2015年思想认识上再升温,切实加强领导,党委、政府全力给予支持,特别是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的建设工作中,力争有新突破。(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