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主席积极传达贯彻市人大会精神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1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主席在全镇大会上传达了11日在冷江宾馆召开的冷水江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长何志光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全镇机关干部和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初东指出,此次市人大会中,辖区6名市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客观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共联名提出的建议10条,议案1件。提出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职的法定方式,代表们提出的这些建议、意见,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加快冷水江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愿望与要求。
      会议进一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扬模范和代表作用,团结起来,借人大会工作正能量的推动力,把贯彻落实人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抓住机遇,通过多渠道建言献策,研究讨论,找准定位,谋求发展,全面推动岩口经济量的大增长、质的新飞跃,为建成生态、幸福、旅游名镇做出更大贡献。(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