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召开人大代表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大会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6 15:4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2日,岩口镇召开人大代表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大会,采取问卷调查、现场测评、代表当面质询的形式对该镇国土所、规划办、安监站和煤管站4个基层站所的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评议。会上该镇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35人参与测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镇被评部门分管领导、评议部门干部及镇机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李初东主持。会上,该镇人大副主席胡利秀就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的相关要求和《测评办法》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4个被评基层站所负责人分别就代表们关心得问题和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报告。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受评议站所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重点从加大法规政策宣传、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勤政廉政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各站所负责人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指出的不足,都表示会及时抓好落实与整改。之后,代表们分别从全局观念、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勤政廉政、工作业绩五个方面对各站所进行了评分,通过无记名测评,四个站所分别以94%、94%、94%、91%的满意率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作了总结讲话,指出这次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是对机关效率、机关作风的一次检验,要求被评议站所正确认识这次评议活动,正确对待代表及群众的评议,虚心接受代表的意见,借评议的机会进一步依法办事、改变作风、完善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完善制度建设,力求在服务群众上创先争优,使政令更加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进一步拓展,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为促进全镇经济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人大代表评议工作大会现场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