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开展老年人白内障免费检查活动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1 16:1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进一步关怀残疾人,帮助白内障病人恢复光明。10月20日,娄底眼科医院新化分院的医生带着专业检查眼睛和白内障的仪器来到我镇机关,在冷水江市、岩口镇残联和镇人大的配合下,为全镇老年人开展了白内障免费检查活动。
    白内障是老年人最常见的致盲或致视力残疾的疾病之一,白内障患者会严重影响自己的生活,不少老年人为患上了白内障感到痛苦。为此,岩口镇人大联合市残联开展了此次行动。经初步检查可以实施手术的患者,还将免费到新化眼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确诊可以实施手术的老年人,将在该医院接受免费的手术治疗。
    通过岩口镇人大代表的宣传,前来检查的老年人大早就在该镇机关院内排起了长龙。截止中午12点,共有64名老年人接受了检查,其中接受白内障手术的老人有18名。(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开展老年人白内障免费检查活动现场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