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信访办走访慰问扶贫工作组

来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 作者:王建华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51: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访办党支部作为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了解社情民意;通过调查研究,预防和化解矛盾,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奠定了基础。10月11日至12日,信访办干部在陈庆良主任的带领下赴新晃县开展扶贫调研。

 

  

 

 

 

 

 

  图为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茂椿、省人大信访办主任陈庆良及信访办部分党员在省人大办公厅驻新晃侗族自治县鱼市镇前锋村扶贫点安置小区工地现场看望慰问当地群众,听取扶贫工作组有关情况的汇报,对扶贫工作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充分的肯定。

来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

作者:王建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