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新农村建设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6 21:5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全面了解冷水江市新农村建设情况,推动新农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发展,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等一行来到岩口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活动。9月16日上午,在岩口镇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人大主席李初东、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分管新农村建设一线的负责同志、经管站站长、及2011年以来全市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的支书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此次调研围绕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上级资金投入情况、村级筹资筹劳情况、集体经济来源和培育情况、村级负债和偿还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公共服务投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进一步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的建议等内容进行。
      罗亚莉指出,新农村建设关系到城乡统筹发展,是一件事关根本和长远的基础性工作。岩口镇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为“十村连片”建设,打造新的亮点。(责任编辑:刘舒尹)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新农村建设座谈会现场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