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易振同志指导岩口镇石坑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7 06:1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上午,岩口镇石坑村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该村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整场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会上,28名党员态度端正,对照检查深刻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触及领会,富含辣味,收到了应有的效果。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振中、岩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等同志到会指导,市镇两级督导组、活动办、群众工作队有关同志到会观摩,11名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做会前准备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意见认领、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书讲评、岗位认领、民主测评等环节进行,会上,班子成员开门见山认真揭短大胆亮丑,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本首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从思想根源、个人言行、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和办事能力等方面讲问题、找症结,从痛处下手,开门见山,直视问题不回避,问题找得准,剖析讲得透,批评者诚恳大方,被批评者虚心接受,整个会场程序在严紧有行氛围中进行。反映了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怕揭短、不怕亮丑、敢于担当的纯朴实在作风及班子成员思发展、想发展、会发展。
    岩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剖析到位,效果明显,希望石坑村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能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从而树立石坑新形象。
    刘振中指出,石坑村党支部高度负责,党员的自评和互评讲出了心里话,是对党负责、对石坑村支两委负责、对石坑广大群众负责,希望党员按照会上提出的整改方案,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八项义务,抓好整改落实。
    易振同志表示,石坑村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村支部认真负责,准备充分;党员态度端正,氛围很好;结合农村实际,很实在,很具体。希望坚持立行立改,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真心服务群众,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做到勤政廉洁,争做群众满意的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或优秀的共产党员。(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石坑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做重要讲话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