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众人拾柴 共御严冬——记岩口镇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9次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余建辉 编辑:redcloud 2016-08-17 16:4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9日,岩口镇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第9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访维稳和财税工作,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李初东主持,主席团成员刘温东作了重要安排。专题会就该镇今、明两年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当前的突出矛盾进行了深刻分析,并逐一提出了应对措施。
    岩口镇作为冷水江市重点采煤乡镇,受煤炭行情影响,该镇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因经济低迷衍生的各类矛盾,尤其是煤矿矛盾短时集聚、爆发,岩口镇进入了近十年来经济最寒冷、形势最复杂、矛盾最突显的关键期。
    会议表示:面对当前工作,单凭某个部门、某几个人是处理不好的。从现在起,全镇严格推行一盘棋,人大代表联点,主管分管负责,统筹安排,一事一议工作思路。
    会议就该镇当前的11个紧迫问题一一和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研究,相应成立了11个专门工作组,现场点将,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时限。
    会议强调:非常时期,各位代表必须有非常的意识和采取非常手段。困难当前,作为人大代表要讲点担当,讲点责任,讲点大局,讲点风格,讲点境界,要真正沉下心,用心解决问题,着实为该镇党委、政府和百姓分忧。(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余建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