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开展“矿山安全保障行”专项检查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30 21:0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5日,岩口镇人大副主席胡利秀率镇安监站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的大兴煤矿开展“矿山安全保障行”活动专项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查找该矿生产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急需治理的安全隐患,与企业业主深入探讨解决的办法。
      作为一个以煤炭为支柱产业的乡镇,岩口镇对煤矿的安全生产工作非常重视,该镇人大主席团对“矿山安全保障行”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确保此次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截止目前,该镇已进行执法检查100余次,排查出隐患150条,各矿都建立了隐患排查的台账,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正在进行整改,确保能够有效地防范和坚决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促进该镇矿山生产安全、高效、有序、持续发展,建设平安幸福岩口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人大副主席胡利秀一行在大兴煤矿开展专项督查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