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常委会公报>2014年常委会公报>第02期>正文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18 02:1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4年2月15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杜家毫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人民政府2013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分类指导,加快建设“四化两型”,促进“三量齐升”,努力实现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湖南改革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