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 深入基层走访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6 10:5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七月的天空,艳阳高照,炙热的太阳烧烤着大地。7月22日下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郭萍一行,冒着酷暑,俯下身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到岩口镇金连社区走访省人大代表苏泉。苏泉是岩口镇金连社区支部书记、社区主任, 2005年4月在金连社区村民众望所归的迫切要求下毅然挑起了回报桑梓、带民致富的千斤重担,以自己创办经济实体先致富的条件,把一个在全市名不经传的小村庄建设成为了村美、民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他跑过运输、搞过煤矿、做过房地产、开过影院、出过个人专辑等,在省内发展了不少产业,是湖南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人民法院陪审员。
      郭院长一行来到金连社区,了解了金连社区新农村建设的现状及前景,社区产业发展状况和苏泉代表个人产业发展情况,并对社区的发展和苏代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了肯定,对他在韶山市建立中国村级干部培训中心的想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称他高屋建瓴,有领导风范。随后的座谈会上,郭院长诚恳地征求省代表对省高院的意见及建议,并要求苏代表加强对省高院的监督。此次走访在活跃、幽默而愉快的交谈中结束。
      娄底市中院、冷水江法院、冷水江市人大、岩口镇人大相关领导随同走访活动。(责任编辑:刘舒尹)





                         省高院郭萍院长一行在金连社区走访苏泉代表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