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三湘农民健康行”:义诊服务百姓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2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期,岩口镇泉平村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农民群众汇聚在此,岩口镇人大联合娄底市名扬医院的10余名医生、专家在这里面免费为广大村民看病,来自泉平村及周边村的400余名村民前来参加义诊活动,接受免费义诊、向医生们咨询内科、心血管、妇科、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专家、医生们一边仔细给村民把脉、听心肺、量血压、做检查,一边耐心的解答村民们各种疾病问题,开处方,发放宣传资料。此次义诊活动很成功,受到广大村民的极大欢迎。
    岩口镇人大主席李初东表示,岩口人大将继续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群众工作,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与农民健康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乡村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从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状况着手,努力提高农民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责任编辑:刘舒尹)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向百姓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