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岩口代表小组开展座谈会和学习活动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3: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1日,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岩口代表小组在岩口镇人大会议室就“创模争优”活动和“双联”工作开展专题座谈会。
    岩口镇人大主席李初东主持座谈,人大副主席胡利秀组织代表们学习了《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创模争优”活动方案》和《关于做好2014年“双联”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下一步代表工作进行了安排:2014年,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岩口代表小组将着手建立一个“两代表一委员”民情接待站,实行代表坐班接访制度;开展一次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专题调研活动;撰写一篇代表如何履职的调研报告;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编写一条有建设性、代表性、亲民性的代表建议;开展好市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等。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英俊表示,人大代表不光是荣誉和全力,同时也有义务,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义务。优秀的人大代表是代表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起努力,把“双联”工作做好,真正履行好代表的职责,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副主任庾一清再次组织代表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内容,就代表履职知识进行温故。(责任编辑:刘舒尹)

冷水江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岩口代表小组开展座谈会和学习活动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