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人大代表和选民 倾听基层民声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李初东、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7 06:4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加强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大代表的联系,近期,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英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副主任庾一清等一行来到岩口镇开展联系市人大代表和选民的“双联”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代表和选民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倾听社情民意,积极引导代表撰写好代表议案或建议,收集到许多有价值的建议意见,内容涉及企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社会保障等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双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向代表和选民积极地宣传有关政策、解答有关疑问,并表示将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反映收集到的建议意见,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同时,佘主任希望岩口镇人大紧密结合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人大代表如何有效联系选民和群众方面积极探索,取得经验。(责任编辑:刘舒尹)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英俊与选民苏太平面对面交流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李初东、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