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道县人大检查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道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今年5月至7月,道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履行大气污染防治职责的情况,全县大气污染程度、状况、影响情况,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以及主要污染物减排情况,非工业烟尘、机动车尾气、餐厨油烟、建筑扬尘、城乡垃圾处理情况等。执法检查组织新闻媒体参与,通过宣传报道正面典型,曝光严重问题,跟踪交办事项,形成舆论氛围。执法检查通过深入企业、现场,发现和总结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严格依法督促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道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