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督办组肯定沅江党管武装工作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08-26 04:5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沅江市人武部部长刘志春(中)向督办组汇报工作



张仁福(右一)一行在向沅江市人武部部长刘志春(右二)了解情况


 


    2014年4月2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张仁福率办公厅执法检查办人员莅临沅江市,督办解放军代表团黄跃进等代表提出的建议,并调研党管武装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刘志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立平、市人武部副部长罗赛辉陪同。

    督办组参观视察和听取汇报后认为,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尤其是在经费保障、干部及配偶安置上坚持依法办事和友情操作的做法值得肯定与推介;沅江市人武部扎实推进工作,有效发挥了职能作用。督办组希望沅江市人武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强化市民的国防意识,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