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衡东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药品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 作者:陈洪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1日至23日,衡东县人大常委会对《药品管理法》在全县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两种方式进行。
    21日,在衡东县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随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志君带队,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常委和县人大办、卫生局、食药监局、物价局、工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深入该县城关、新塘、石湾、荣桓四个乡镇对县人民大药房、东健药业、万昌药业、荣桓卫生院等10家生产、加工、销售、使用药品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药品的价格、质量、储藏管理、进出台账、医务人员的资质和健康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认真询问了药厂和医院的经营情况、实际困难和相关建议。
    此次调研将为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政府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提供相关依据。(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陈洪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