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市人大对衡东食品和药品两法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陈洪清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18:3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星一行来衡东对《食品安全法》和《药品管理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爱平养殖集团和人民大药房,随后在该县政府办三楼举行座谈会,听取县政府相关工作汇报。李慧星指出,衡东这几年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领导很重视、监管机制很完善、投入也很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两法的宣传,加强对市场的监管执法,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工作再上台阶。衡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向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彭青松、晏志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光荣,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文朝晖参加检查和座谈会。(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陈洪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