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一行来岩口镇学习考察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8 11:1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上午,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平等一行来冷水江市岩口镇参观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阵地建设。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人大联工委主任石耀军、岩口镇人大主席李初东等领导陪同考察。
    文平主任一行来到了岩口镇光华村和金连社区参观镇代表活动室建设,在岩口镇机关参观了市代表活动室建设,该镇人大主席简单介绍了岩口镇人大代表履职、代表活动室建设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
    文平表示,岩口镇的市、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实现了“四有”,即有固定场所、有工作制度、有代表专栏、有专人管理。市代表活动室的双联工作一览表和市代表区域划分,贴近工作中心、贴近社会关注的热点、贴近群众关注的难点;代表活动掠影展现了代表履职情况和代表风采。最后,他高度评价岩口镇市、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规格高、效果好,“双联”活动开展卓有成效,表示将学习借鉴岩口镇宝贵经验,力促该县人大工作更上层楼。(责任编辑:刘舒尹)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一行来岩口镇学习考察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