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通道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通道人大 作者:覃长旺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中旬,通道人大派出检查小组,深入县“一府两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近年来,通道“一府两院”在贯彻实施该法过程中,强化协调,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强化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强化整治,净化了成长环境;强化社会关注,加强了未成年人保护;强化司法保护,做好了挽救工作。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协调机制、社会环境、司法保护、形势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法律宣传、完善机制配套,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人保护法》的贯彻实施。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通道人大

作者:覃长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