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两会”合一顺利召开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20:4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冷水江市岩口镇召开中共岩口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09名党代表和镇属各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1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5名无职党员旁听了会议。 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振中、冷水江市纪委常委肖群英参加了会议。
    党代会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岩口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镇党委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进行审议,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岩口镇建立党代会年会制的决定。
    经济工作会议上,大会宣读了2013年全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城乡环境整治及建设、人口和计划生育、农业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安全生产和财税工作的表彰通报,各责任单位递交了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城乡环境整治及建设、取缔非法开采、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建设、新农保等工作责任状。
    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形势低迷的巨大压力,岩口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创新拼搏,有效化解发展制约,全力保稳定、惠民生、稳增长,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新农村建设全面提速,农村面貌发生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新提高、和谐社会建设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努力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成功转型,全镇呈现出加快发展、奋力赶超、立志崛起的良好态势。
    大会强调,2014年,岩口镇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富民强镇、和谐发展”这一主题,大力实施“产业提档、工业提速、环境提升、民生提质”四大行动计划,以“稳定、创新”为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速建成全市一流强镇、致力谱写中国梦的岩口篇章,并在更高起点上谋求跨越发展。
    大会号召,要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奋勇争先,为开创岩口经济社会发展新辉煌、加快实现岩口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