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22:5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由于近期气温回升,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岩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4月4日上午,该镇组织镇群众工作队和各村(社区、居)委会支书、主任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对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该镇人大主席召集主席团成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岩口镇召开的森林防火紧急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岩口镇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并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居)人大代表要深入所辖区域,加强宣传,增强森林防火意识,协助在各主要路口印发张贴《禁火令》,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警示牌、发送手机短信、进村入户宣传车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增强清明节期间安全用火的意识和能力。要严格执行火灾零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火灾要第一时间向镇林业站报告,接到火灾报告后,各人大代表对所划分责任片区,要及时赶到现场,组织群众科学扑救,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