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述勇赴新调研

来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丁辉 袁敏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述勇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等陪同下,到新化调研和指导人大工作,并走访人大代表。
    罗述勇一行首先直接前往新化县温塘镇,走访省代表刘如松。罗述勇仔细询问了刘如松代表的履职情况及其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他对加强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的建议和意见。下午,罗述勇听取了新化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和驻新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的建议意见。罗述勇表示,今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六十周年,省委将就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作出决策部署。为掌握当前基层人大及代表工作状况,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省人大常委会正在紧锣密鼓开展调研。罗述勇对新化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将认真整理成功经验和建议意见,为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丁辉 袁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