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岩口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1:0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冷水江市岩口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对岩口镇党政领导班子、镇属各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岩口镇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晃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全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和能力的一次大检验。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剖析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丰富工作载体,促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抓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岩口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冷水江市第一联络组、第三督导组组长罗亚利、常务副主任刘振中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利指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是关键,解决是基础,务实是根本。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振中强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关键是要牢牢把握中央部署,以整风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一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要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三要牢牢把握集中解决“四风”问题重点任务;四要牢牢把握坚持走群众路线这个法宝;五要牢牢把握加强班子建设这个根本。要结合当前的群众工作相结合,统揽一切工作。
  岩口镇班子成员,其它科级干部,各办(站、所)负责人,全体机关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近5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全国、省、市三级“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其它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