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一行到岩口镇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来源:冷水江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6 14:2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率人大联工委等委室负责人到岩口镇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冷水江市人大联工委主任石耀军、岩口镇党委书记刘晃华、镇人大主席李初东等陪同调研。
    杨主任一行视察了岩口镇光华村的新农村建设和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对光华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村容村貌等表示肯定。对岩口镇机关市人大代表活动室中体现的乡镇人大和代表特色工作、“双联”制度、代表小组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后,对岩口镇人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杨含金表示岩口镇的新农村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光华村的整体感觉很舒服,有种梦里水乡的味道。建议农村房屋集中建设要有自己的风格,要加强土地流转,发展种养殖业,把年青人都留在家。其次,污水的处理一定要到位,家家户户要建化粪池,把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更进一步。岩口镇人大结合“双联”活动和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搞得好,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要充分发挥岩口特色,把人大工作继续深入推进,进一步规范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发挥代表优势,提升人大工作的影响力和推动力。(责任编辑:刘舒尹)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一行在岩口镇光华村调研人大工作现场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一行在岩口镇市人大代表活动室调研人大工作现场

 

来源:冷水江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