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10:5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期,岩口镇人民代表大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会议就2014年人大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初东同志主持,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冷水江市人大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人大2014年重点工作:一是自觉按照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加大政府工作监督,全程督促搞好全镇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和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监督质量;二是突出创新主题,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创建4个以“群众工作、两代表、一委员”为一体的民情接待站,以代表区域划分代表小组,组织相关的代表活动、调研活动、座谈会等,主动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作用,加强与代表、群众之间的联系,推动加快发展实践;三是加强镇人大代表自身规范建设,积极推进“双联”活动,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和评议代表工作,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四是突出民生主题,深入开展“五行”活动、评议站所活动、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等工作,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五是主动加强人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六是突出学习主题,注重人大自身建设,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