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万马奔腾迎新年

来源: 作者:向邦术 编辑:redcloud 2016-08-20 13:0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年的钟声犹在耳旁,蓦然间,我们已走过2013,跨入2014的门槛。新年,新的岁月,新的航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年里,我们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万马奔腾,奋勇争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回首过去,展望新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昂扬,快马加鞭,策马向前。新年里,拨开雾霾,放飞希望,鼓起勇气,再次冲锋,让梦想之花开得更加绚丽灿烂。
 
  或许我们在2013辜负了大好时光,但不必黯然神伤,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把握好今天才能成就明天的辉煌。总结经验教训,理清得失过错,瞄准新的方向,踏实坚行,依然可以夺取最后的胜利,笑在最后,依然灿烂,犹如寒冬中的腊梅,迎霜傲雪,在寒风中凛然绽放。
 
  岁月蹉跎,人生短暂。明天的路或许更加艰难,或许一帆风顺,我们要心态阳光,再苦再难也要咬紧牙关,坚持向前。唯有在前行中不屈不饶,坚韧不拔,才能创造奇迹,才能走向新的彼岸。生活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自导自演,唯有自强不息,才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站在新年的春天,我们是否感叹过去的光阴,它在牌桌上悄然流失,在闲聊中擦肩而过,在庸庸无为中荒废而去……生活像一盘棋,不能走错一步,每一步棋,都需要我们走对方向,认真思考,权衡掂量。趁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东风,我们要胸怀大志,挑战未来,鼓足勇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拼搏奋进。
 
  新年,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用足够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为前进中的自己不断补充正能量。新的一年,新的美好开端,新的豪迈征程,新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努力写好建设美丽中国的华丽篇章,为实现中国梦,奏响新的胜利凯歌,一马当先,马到成功!(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向邦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