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陪同市人大机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活动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3 03:5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元月24日上午,岩口镇人大陪同市人大机关来到岩口镇岩口居委会的4户困难群众和6名党员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党、人大、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市人大机关自愿筹集了4000元慰问金,给每户送去了400元春节慰问金,同时送上了问候和祝福。
    市人大机关是驻岩口居委会的群众工作队,2013年,通过落实“双联”制度,市、镇两级人大与群众的联系更密切,对民情的掌握更透彻。此次走访的困难户中,欧阳国缁,现年86岁,无固定收入来源,还要照顾一个智障儿子;欧阳爱东,金星村老支书,却有一个30岁的智障女儿;谢连华,患有间接性精神病,原本家庭中还有一个弟弟,曾市、镇人大也多次进行走访慰问、关心,但因多病缠身,已过世,自身的病无法控制还要照顾一个10岁的女儿等。当困难户们从冷水江市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手中接过慰问金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镇人大和政府的的关怀、人大代表的关心,一定要想方设法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通过此次深入到百姓家中的走访慰问活动,更加密切了人大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激发了人大代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动力,也更坚定了要始终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责任编辑:刘舒尹)   



困难户谢连华家慰问现场

 
 
 
 
困难户欧阳国缁家慰问现场





困难户欧阳爱东慰问现场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