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志愿者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2 03:3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进一步改善冷水江市市民出行环境,2014年1月10日下午,按照市文明办部署和市人大的安排,岩口镇人大10名志愿者在人大主席李初东的带领下,走向街头,来到市锑都中路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行动,帮助交通民警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为冷水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这次活动,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好榜样。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岩口镇人大多次召集有关代表进行研究,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协调活动车辆,安排了小红旗、袖标、小红帽等活动用品。在活动前一天又专门召开了会议,进行了再次的动员和部署。
     志愿者们克服春节前本职工作繁忙,周末事务多等困难,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同志们主动与交通岗的警察同志沟通,服从交警同志的安排,还积极向交警同志和交通协管请教交通知识和指挥有关交通的有关要求,并及时向过路群众进行宣传;志愿者热情、认真的态度感染和影响了过路的人民群众,对志愿者的行动给予了肯定和称赞。(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