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岩口镇人大宣讲团成立

来源:娄底市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6-28 21:3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1月10日,冷水江岩口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借党员冬训之风来到镇属各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全镇53名人大代表均在各自所在村(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岩口镇人大宣讲团动员报告。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围绕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认真准备宣讲稿,力求更好地联系实际、研机析理、解疑释惑,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同时,宣讲团还深入人大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中,就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互动。(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娄底市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