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市、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李初东 胡利秀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23:3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3年12月10日,岩口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人头攒动,济济一堂,这里正在召开市、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人大代表对政府部门进行工作评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一项职能,是《监督法》规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人大履行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形式。本次接受评议的基层站所为岩口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民政办、派出所。三个被评议站所都做足了功课,将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现场向与会市、镇代表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对受评议站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经过评议,三个站所的满意率都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被评议为满意。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石耀军。谢武宁主任高度评价了本次评议工作,会议组织有序,准备充分、规范性强,为全市其它乡镇办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提供了参考。武宁主任强调,人大代表应积极行使代表权力,踊跃建言献策,扎实开展深入调研,认真履职,为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真正发挥好基层人大监督权利和对重大事项的决策权利。(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李初东 胡利秀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