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调研人大监督工作

来源:常德人大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卫东来常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再农参加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启云介绍人大监督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1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卫东一行来常,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人大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再农陪同座谈。

  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一府两院”相关人员和省、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启云对近年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情况作了介绍,主要围绕民生问题、司法监督、财政监督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来常德开展人大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很有收获。(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常德人大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