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交流>正文

陈君文一行到张家界调研城建环资工作

来源:张家界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0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8日-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邹学明、姜玉泉、肖刚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东山一行来到我市调研,并就我市城建环资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副主任邓大渊,市人大、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风景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城建环资工作,近年来,全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旅游城市发展、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和张家界生态市创建为主要任务,以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保护群众身体健康为出发点,不断加大监督力度,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我市推进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和解决民本民生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详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陈君文说,张家界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在提高湖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上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张家界的城市面貌得到了极大改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全市上下将景区管理和城区管理相结合,协调统筹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要求,下一步,张家界要积极深入的推动城乡规划设计,建设好周边特色城镇;要确保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走在全省前列,把节能改造真正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 的新方式、新方法,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湖南作出自己的贡献。 

    5月8日晚,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显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宴请了陈君文一行。(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张家界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