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团结进步行>背景资料>正文

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湖南省实施若干规定贯彻实施情况的通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7-28 10:28: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推动《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的贯彻实施,督促上级国家机关履行帮扶职责,根据《2012年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安排意见》,我委定于9月12、13日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有关单位贯彻实施《若干规定》的情况开展代表视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省人大民侨外委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中央驻湘媒体、省级主要媒体记者。

  二、 时间安排

  12日, 9:00赴省发改委, 15:30赴省科技厅;

  13日, 9:00赴省扶贫办, 15:30赴省教育厅。

  三、视察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实施《若干规定》的情况,依法履行帮扶职责的情况。

  四、其他事项

  1、视察主要以汇报、座谈的方式进行。媒体记者随行采访;

  2、请被视察单位对照《若干规定》规定的法定职责,以及相关政策,做好汇报及相关准备工作。

  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

  2012年9月3日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