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团结进步行>背景资料>正文

关于表彰湖南省201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好新闻奖、宣传报道组织奖的决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7-28 10:2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各市州组委会、省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有关新闻单位:

  2011年,中央、省级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生动典型的实例和丰富翔实的素材,广泛深入地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经新闻媒体推荐,省组委会评审委员会评审,报省组委会领导审定,决定对匡滢撰写的《一个民族村寨的变迁》等35篇新闻作品分别授予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好新闻一、二、三等奖;对湖南日报社政法新闻部、湖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中心、民族论坛杂志社、湖南工人报社、红网等5家新闻单位授予新闻报道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创作出更好更多的新闻作品,为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湖南省201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好新闻奖、宣传报道组织奖名单

  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

  2012年3月14日

  湖南省201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好新闻奖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