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高铁建设项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8 02: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在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新阶,县政协主席刘学明的带领下,在县委调研员、县高铁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本秀的陪同下,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到该县重点建设项目沪昆高铁建设工地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亮光,副主任刘志雄、曾令斌、罗荣庚,县政协副主席彭盛、陈善雄及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德祥、政协原副主席李典辉参加视察。

    沪昆高铁在新化县境内全程32.8公里,途径5个乡镇32个行政村。工程自2010年9月启动以来,各项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配套工程正在全面推进,今年年底沿线主体工程将基本竣工。新化南站建设和地方配套设施建设将于今年同步启动。

   通过对高铁沿线建设工地和站场建设等地的视察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该县沪昆高铁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康新阶在听取汇报后说,沪昆高铁新化段建设速度快、质量好,这得利于县委、县政府对这个项目的高度重视,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服务。高铁指挥部人员从征地拆迁、调处矛盾纠纷、处理阻工闹事到全面为施工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劳动,全力优化铁路建设环境确保了高铁新化段的顺利推进。他希望县高铁指挥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传统作风,在取得的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质量监管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质按期完工。

 

稿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孟勇  刘捷刚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