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信访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10:1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下午,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景福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该区信访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敏、余岳良、王岳华、王武中、周幺龙、罗加粮,党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黎炜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漆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徐平及信访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参观了信访局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听取了信访局负责人的专题汇报。近年来,我区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信访总量不断下降,呈现平稳可控态势,去年省党代会、今年全国“两会”特护期间我区实现了赴省进京“零上访”的目标。2010年和2012年,中联办先后在全国推广了我区领导干部接访做到“四清楚”、做好接访工作要练就“四身”本领等经验。

    视察组对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区信访工作呈现“五有”形势:有区委的坚强领导;有负重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有与时俱进日臻成熟的工作模式;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工作队伍;有不堵门不堵路不进京和谐的工作局面。同时,视察组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对信访干部要更加关爱,对信访工作经费要充分保障。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隋颁材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