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人大城环委来君山区采桑湖镇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9 08:3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城环委主任万方平前来君山区采桑湖镇专题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君山区人大城环委、区政府五创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烟墩村分路口路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群众走访,并召开了采桑湖镇、许市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

    会上,万方平主任对该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重点宣传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下大力气整治环境卫生及垃圾分类、处理,集中清理卫生死角;要加大绿化建设力度,道路沿线两侧,居民区规划栽种花草树木,搞好绿化;要完善机制,搞好保障机制,督查机制,奖励机制,切实保护好环境卫生。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郑波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