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泰波到炎陵考察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2 08:5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0日至5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泰波一行来到炎陵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黄诗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古友发等陪同调研。

    杨泰波一行在炎陵先后考察了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炎帝陵、红军标语博物馆、洣泉书院。他对炎陵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炎陵县整洁亮丽的城乡环境,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杨泰波指出,炎陵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交通日趋发达,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又临近井冈山、衡山等著名景区,发展旅游产业选对了路子,希望炎陵县加快完善旅游设施,开发旅游景点,在旅游营销方面大做文章,大造声势,把握机遇,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考察期间,杨泰波向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敬献了花篮,拜谒了炎帝陵,表达了对始祖炎帝功德的缅怀与敬仰之情。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和洣泉书院参观考察后,杨泰波说,炎陵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核心县之一,是整个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革命时期,炎陵有3万多优秀儿女为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创建了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红军标语就是这段历史最好的见证。在离开红军标语博物馆之际,杨泰波挥笔题词:"再现革命历程的光辉印记,品读苦难辉煌的珍贵篇章"。

    陪同考察的县领导还有饶祥明、朱建军、沈红星、谷早君等。


稿源:炎陵县人大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