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在永定城区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市委书记胡伯俊在永定城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着力加强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业元,市副厅级干部、永定区委书记刘泽友,市纪委、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房管局、市文广新局、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重点办及永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伯俊先后来到碧桂园凤凰酒店、华天城、双峡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胡伯俊都与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胡伯俊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工。

     随后,胡伯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永定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永定区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截至3月底,7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5亿元,为年计划的5.8%。其中,34个区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亿元,为年计划的8.8%。 在听取汇报后,胡伯俊要求,要着力加强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切实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拆迁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确保项目预期目标的顺利实现;要在抓基础设施完善和民生改善的同时,进一步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旅游转型提质项目建设,着力构建以旅游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根据公开、公正、公道、透明的原则,在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的过程中,把征地拆迁工作与新型社区建设相结合,通过项目建设帮助老百姓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好老百姓合法权益,同时,对少数人在拆迁中提出的无理要求和无理取闹的行为要予以坚决打击,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胡伯俊最后强调,项目建设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按照世界旅游精品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多渠道招商引资、招商引智,全方位吸纳别人的先进经验,广泛争取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科学决策,系统推进项目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确保项目实现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稿源:张家界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