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曾再农深入临澧、澧县开展民政、司法工作评议调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21:2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6至17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再农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民政、司法工作评议调查第八组成员一行到临澧县和澧县,分别调查了解两县民政、司法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市政府民政、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两县分管民政、司法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向评议调查组汇报了工作情况,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们希望调查组成员在本月底评议市政府民政、司法工作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推进我市民政、司法工作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再农在与工作部门负责人,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的座谈中肯定了两县民政、司法工作的成效,他用“做得全、做得实、做得好、做得新”总结了两县民政、司法工作。同时,他对进一步做好今后民政、司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进一步围绕建设法治常德这一主题有效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围绕保障、改善民生这一重点有效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建设和谐社会这一要求扎实努力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创新社会管理这一目标健全工作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围绕接受人大监督这一主动性自觉有效工作。

  评议调查组一行还察看了两县司法所、司法鉴定中心、五保老人集中供养敬老院、保障性住房建设、社会服务中心等。

 


稿源:常德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