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校车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丽珍带领调研组到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了解校车安全工作情况。市政府有关领导和教育、交通、安监、财政、交警、物价等部门及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围绕校车安全工作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工作建言献策。

    据市教育局调查统计,全市现有中小学生60多万人,在园幼儿约13万人。目前全市乘坐学生用车上下学的学生近14万人,共有学生接送车辆5686台。近年来,市政府对校车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生用车管理,取得了一定成效。由于国务院《校车安全条例》尚未正式出台,各项工作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根据座谈了解的情况,调研组还将通过现场察看等方式深入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拟于4月份在主任会议上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校车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钟晓岚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