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华到沅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9 07:4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上午,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华,率领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友生、副秘书长刘文凯,到沅江市就人大办公室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指导。

    张群华一行先听取了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平,以及办公室和内司委的负责人关于办公室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联系指导基层人大办公室工作、把握好备案审查“提前介入”的“度”、备案审查工作机构设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群华一行充分肯定了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或引起注意的问题。张群华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认识,坚持规范化运作,做到应备尽备,及时报备;要始终坚持“事后监督”的原则,准确把握好“提前介入”、“事前介入”的“度”与“界限”,弄清主动审查和被动审查的区别。张群华表示,今后要在加强纵向联系、业务指导培训、推介人大干部、开展工作交流等方面多作一些思考,多做一些工作。


稿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