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人大城环委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6日,市人大城环委组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调研,并与相关单位交流了情况。了解到近年来我市积极城乡环保综合整治,积极推动生态乡镇、村的创建,强化禽畜养殖污染整治。但也存在一定问题。一是农村、城郊结合部生活方式城镇化,但是相应环保工作跟不上,生活垃圾污染,特别是白色污染严重。二是养殖业发展,禽畜污染整治任重道远。三是节能减排压力较大。围绕上述问题,今年城环委在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将以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为总揽,着力督促相关部门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促使重点解决城郊结合部、居民集中区、公路沿线、水域岸线的白色污染和生活污染;着力督促相关部门加大企业稳定达标排放的监控,促使节能减排目标得以完成。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童六祥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