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研究与报告>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中小企业融资调研报告修改情况汇报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9-21 12:15: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听取中小企业融资调研报告修改情况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戚和平出席汇报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出席汇报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出席汇报会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办公室主任葛汉栋汇报中小企业融资调研报告修改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朱新民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肇洪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出席会议

 

  6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戚和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专门听取了中小企业融资调研报告修改情况汇报。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办公室主任葛汉栋汇报了报告修改情况。

  戚和平充分肯定了省人大财经委、执法检查办公室前段工作,认为报告写得实,写得准,写得深。为使报告更有针对性,更有说服力,更具可操作性,还要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提升,进一步突出大局,突出中心。

  陈叔红指出,报告明确了政府、银行、企业在中小企业融资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并指出,在中小企业融资工作上,认识要提高,诚信要增强,担保要提升,贷款要增加。

  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同志也就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编辑:redcloud